神奇的帽子

金奕涵   2019-12-03   29

从前,有一顶帽子,它想成为一个飞碟,可是光靠想象可是不行的。

幸运的是,买它的主人是一个小女巫。有一天,小女巫突发奇想:要是把这顶帽子改造成一顶能变大变小的飞碟就好了。

说干就干,她先把帽子融化。帽子想:我应该快要死了吧。然后,小女巫把融化的帽子捏成一个小飞碟,再喷上实物剂,这样,一个小飞碟帽子就做好了。等等,最后给它喷上变大变小剂。一个帽子,不!一个飞碟就完成了。它不仅可以当帽子,为小女巫遮挡阳光,也可以当飞碟,载着小女巫游山玩水,让小女巫走遍了全世界。

好神奇的帽子呀!

上一篇:植树节种花

下一篇:放学路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帽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帽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