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种花

沈思萌   2019-12-05   39

3月12日是植树节,吴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种花。我思来想去,种什么花好呢?既要容易生长,又要长得美丽。可费了我一番小脑筋,略通园艺的妈妈帮我出了主意。我决定种我最喜爱的紫色的“蝴蝶花”吧!

于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先准备好了合适的花盆子和粉色的“蝴蝶花”小根茎。我把楼下的一块小泥地作为种花的场地。先在盆子里放一层又细又软的泥土,然后把小根茎放置在其中,继续往里填土,直到盆面。最后我浇上了“营养水”,花就种好了。我把这盆花放到了阳台上,希望我的“蝴蝶花”能茁壮成长,为我家带来春的气息、春的色彩、春的生机!

上一篇:小鸭和小鸡

下一篇:神奇的帽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植树节种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植树节种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