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看图写话

王领帆   2021-01-06   5

一天,天气晴朗。小鸡和小鸭戴着自己新买的帽子来河边游玩。

小鸡戴的是一顶小红帽,小鸭戴着一顶运动帽,他们玩儿得十分开心

忽然狂风大作,把它们的帽子吹跑了。小鸡的帽子被风吹的飘在河里,小鸭的挂在树枝上,它们看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鸭伸长脖子,可怎么也够不到帽子。小鸡俯下身子,可怎么也拿不到帽子。它俩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小鸭对小鸡说:“我会游泳,我来取你的帽子,你取我的帽子吧!”小鸡拼命地拍打着翅膀,奋力向上一跳,够着了小鸭的帽子。小鸭子扑通跳下水,拿着小鸡的帽子游上岸,它俩把帽子交换了过来,又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直到天黑才回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鸡和小鸭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鸡和小鸭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