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喂药

水梦晨   2019-12-03   19

今天,是个十分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我终于能见我的亲弟弟了!在路上,我坐在车上就特别得期待着看见弟弟的这一刻呢。

到了家,我立马冲向爸爸妈妈的房间,只听一阵阵“哇呜,哇哇哇”的哭声传来,原来是弟弟不想喝药,所以才哭的。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回来了,你们在干吗?”“哦,我们在给弟弟喂药喝。”妈妈回答。我又说:“妈妈,妈妈,让我试试给弟弟喂药吧!”“那小心点儿,他会吐出来的。”于是,我拿起勺子,舀了一些药,往弟弟嘴里倒,可弟弟又吐了出来,我又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弟弟吐出来的药用勺子接住,再次往弟弟嘴里倒,我想这次弟弟应该不吐药了。果然,他不吐出药来了,我的心里可真叫高兴!就这样,我一遍一遍地给弟弟喂,过了一会儿就喂完了。

哈哈,自从这次给弟弟喂药的事后,我知道了,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喂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喂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