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一天日记400字

范晶宁   2019-11-28   41

我是一个小法官,马虎的小法官。几天前,我就做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

早上,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来到教室,打开书包,突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天哪!我的英语书呢?糟糕忘记带了,赶紧给老妈打个电话让她送过来。老妈接到电话后,急急忙忙的帮我把英语书送来了。哎,我这马虎的小法官!

第三节课是数学课,我的最爱,赶快把书拿出来准备一下。不是吧,同样的问题,又要在我身上重演一遍了,数学书呢?不会也没带吧?脑子飞快的转了一圈,马虎的老妈,怎么没看到我的数学书也在书桌上呢,怎么没帮我带来呢?要不再打个电话给老妈,不行,她那暴脾气,如果打了,回家肯定要遭一顿皮肉之苦。还是给老爸打个救援电话吧,最起码他不会打我。老爸在上班,赶不过来,老爸又给王老师打电话求助,在老师的帮助下,终于顺利地上完了数学课。

唉!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我这马虎的小法官希望晚上能够躲过”一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糟糕的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糟糕的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