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日记500字

张家宇   2021-09-20   1

今天,从网上买的中性笔到了,因为马上到中秋节的缘故,店家还送了我中国四象的贴纸各一张。

这些贴纸贴到笔杆上极漂亮,不过想贴得端正,需要跟边缘对齐,像我种手不巧的强迫症,贴这个完全是在活受罪。我一次次的贴、撕、再贴、再死……终于终于,四象贴纸好了,但由于重新粘的次数太多,贴纸的边缘已经翘起来了。

让我找找胶水。”说着,我在柜子里一阵翻找,但胶水毫无踪影。“在哪呢?”,我顺手打开另一个柜子,恰巧,你一眼便瞅到了“502强力胶水”几个字,我拿出这个小瓶子,看了看里面的胶水还剩多少,“半瓶子呢!”。

回到屋里,我抽了三张纸垫在桌子上,便撕开贴纸开始倒胶水。“好辣!”,我揉了揉眼——胶水不小心滴到纸上,冒起一股白烟,伴随着热气飘进了我的眼晴。

“这个东西果真危险!”,回想起我曾在网上见到的502烧伤人的视频,看着眼前这个透明的小瓶子,我更加小心翼翼了。我一点点将它滴在贴纸上,然后拿着笔的另一端贴着纸面滚动,尽量避用手触碰滴了胶水的区域。

但尽管如此,我的手指仍沾到了胶水。放下瓶子,急忙奔去卫生间,用清水冲洗手指,但胶水仍然粘在了手指上。

它仿佛与我的皮肤融合在一起了,无论我怎么扣,一点点都掉不下来,却能感觉到从皮肤传来的疼痛。最后,还是用网上的方法才得以把它弄掉。

外型毫无攻击性,实则却是很恐怖的东西啊!5032胶水,可能就这样深深镌刻在我脑海里了吧!

上一篇:小院里的客人

下一篇:举着红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倒霉的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倒霉的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