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地鼠

杜宇豪   2021-09-14 00:38:20   0

一只饥肠辘辘的地鼠在洞里躺着,自言自语道:“我已经五天没有吃饭了,你们这些花朵真难吃,啊!什么东西倒了?”地鼠从洞里钻了出来一看,原来是农场的广告牌。

地鼠立刻挖了一个坑,哈哈,有好戏了,一辆车飞快地开过来,轮子掉进坑里,“砰”的一声,一根胡萝卜从天而降,地鼠边跳边叫:“过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吃到食物了!”

可一转头地鼠却看见一只松鼠在吃他的胡萝卜。地鼠跑过去,松鼠笑了笑,就跑到田里去了。地鼠叫:“你这个傻松鼠,那可是我亲手弄到的一根胡萝卜。”松鼠生气了,就用胡萝卜砸向地鼠,地鼠又骂了一句:“大傻瓜。”

突然,地鼠又听见车的声音,地鼠觉得它又可以吃到东西了。于是,它又在等鱼儿上钩,这次掉下来的是玉米,地鼠又开始跳起舞来。

没想到,三只母鸡在吃它的玉米,他说:“这是我的,你们不许抢我的!”三只母鸡立刻冲过来用翅膀拍打着地鼠,“啊!噢,啊——别打了,我认输!”地鼠连忙求饶,一不小心又撞到广告牌。

地鼠晕倒了,醒来之后,地鼠以为广告牌上的西红柿是真的,张开嘴想吃,结果被广告牌压了,又有一辆卡车开过来,地鼠用广告牌当保护盾。车开走了,地鼠从广告牌下钻出来一看,天上都是食物,它刚要吃西红柿,结果来了一只乌鸦,想把西红柿拿走,地鼠说:“不许拿!”话音刚落,一群乌鸦从天而降吃掉了它的所有食物。

哎!这倒霉的地鼠,还有一堆倒霉的事情等着它。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一种美食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倒霉的地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倒霉的地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