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化妆的妈妈

王静雯   2020-09-27   15

以前,妈妈是不化妆的。现在,我的妈妈变得爱化妆了。

妈妈早上6点起床,先刷牙洗脸,忙完就六点三十五分了,妈妈就去化妆。洗漱的桌子上堆满了化妆品,她化妆用了足足三十分钟!我走进房间,大声嚷嚷到:“妈妈,你在干什么呢?我上学要迟到了!”“马上就好,马上就好。”妈妈每次都是这样回答。我看了看妈妈桌子上的化妆品,你们是没看到,这简直就是化妆的海洋啊!口红、香水、面膜……样样都有。妈妈的眼影化得可以说是金光闪闪啊,连眼角都是闪闪的,非常刺眼。

妈妈每个星期六都会去美容店做脸部护理,护肤的时间可就更长啦,要两三个多小时呢。首先,美容店要把妈妈的脸上的妆卸掉,这时候我就在想:妈妈化妆干什么呢?反正到最后都是要卸掉的呀。再把各种各样的膏状品敷在妈妈的脸上,过十几分钟再用一张卡把脸上的东西刮下来,用清水把脸洗了洗,再又在把化妆品敷上去,就这样刮了又敷,敷了又刮,来来回回的倒腾,最后十五分钟,用来敷面膜,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特别想回家啦!

哎!妈妈真是爱化妆啊!

上一篇:我的国学老师

下一篇:我的好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化妆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化妆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