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动物比赛

王馨乐   2019-11-22   14

一天早晨,欢乐森林里热闹极了。原来,一年一度的酿蜜大赛快要开始了。欢乐王国里面住着的小动物们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地跑到松鼠国王那里去报名。此时的王宫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动物们在外面排起了长队。

大家报完名后就开始分头寻找自认为最好的花,因为只有新鲜的花才能酿造出最甜的蜜。

小蜜蜂和小蝴蝶也不例外。小蜜蜂找到了一朵娇艳欲滴的金盏花,就准备酿蜜了。小蝴蝶则用长长的嘴吸入芍药花的花粉并与唾液混合,开始酿造花蜜。

规定的时间到了,小动物们把花蜜献给了松鼠国王,由它来一一品尝。国王按照先后顺序细细品味着这些花蜜,可是它的脸上始终没有露出笑脸。这时小蜜蜂匆匆忙忙赶了过来,手中提着一小桶花蜜。

原来小蜜蜂在来的路上碰到了一阵狂风,风把在岸边走路的蚂蚁兄弟吹到了河水中。蜜蜂为了救起蚂蚁耽误了时间,还不小心打翻了半桶花蜜。松鼠国王品尝过小蜜蜂的花蜜后,于露出了笑容,它大声宣布:“这才是最好的花蜜,今年的冠军非蜜蜂莫属!”

下面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最激动的莫过于那群被小蜜蜂救上岸的小蚂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森林动物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森林动物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