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

尹梓瑞   2019-11-17   74

很久很久以前,小狮子是整个森林的统治者,可是它老是喜欢以大欺小,什么小鸟、野鸡都不是它的对手。有一天,小狮子的长头发遮住了它的眼睛,他觉得它们遮挡了它的视线,于是要去理头发。

小狮子来到了小鸟理发店,小鸟以前被它拔光了羽毛,想要报复一下它,小鸟用小石子把嘴磨尖,给小狮子的头上理了一个“大”字,小狮子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它看了看镜子,立刻发起火来,把小鸟揍了一顿,说它理得头发太难看。小狮子又到了小鹿理发店,小鹿看到了小狮子头上的“大”字,知道这是小鸟给它的信号,于是又在小狮子的脑袋上理了一个“坏”字,小狮子看了看自己的发型,火来了,又把小鹿骂了一顿。后来,小狮子打听到老鳄理发理得好,可是老鳄早就听说小狮子总喜欢欺负人,于是等小狮子一来,就在它的头上理了一个“蛋”字,小狮子气得咬牙切齿,可老鳄身子大的很,而且它是食肉动物,小狮子不敢打。

回到家,小狮子看了看镜中的自己,再看看头上印着的“大坏蛋”三个字,羞得低下了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编童话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