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玫瑰花童话故事

孙钰涵   2019-11-17   674

从前,玫瑰国里有一株骄傲自大的玫瑰花,说她是玫瑰国里最美丽的花。

一天,玫瑰花来到一家开在小河边的森林超市买东西,她一进门说到:“我是玫瑰国里最美丽的玫瑰,快点给我让路。”这句话被老虎听见了,他想:这么小的玫瑰花还要我让路,算了,过会儿我一凶,会把店里的人给吓跑的。于是,老虎给玫瑰花让了路,山羊想:这株玫瑰花太骄傲了,算了,我是食草动物,回去多吃草消消气就好了。山羊也给玫瑰花让了路。啄木鸟想:我可是给花草树木治病的医生,她可能不知道没有了我,她不能生长。啄木鸟想着,这时玫瑰花就喊道:“你这只臭鸟,别人都被我打败了,你还不让道?”这下,可彻底惹怒了啄木鸟,他使劲地拍动着翅膀,玫瑰花被风吹进了小河里。

最后,玫瑰花因为自己的骄傲和自大,在小河里淹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骄傲的玫瑰花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骄傲的玫瑰花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