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当一名发明家

李铭瀚   2021-04-29   1

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当一名发明家。

因为发明家可以发明很多东西,比如飞机、电灯泡......我想发明一台时光机,可以带人们去另一个时空旅游。另一个时空里有森林和大海。森林里住着可爱的小动物,大海里有美丽的小鱼,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事物!我还想发明一些神奇的物品,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读书,天天向上,这样才能实现我的理想!

彩虹老师点评:

铭瀚,在老师心目中,你一直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课堂上也能听到你精彩的发言。看到你的作文一天天进步,老师真替你高兴!你发明的另一个时空很美丽,老师也被你吸引了,你真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发明家!

上一篇:

下一篇:静静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理想当一名发明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理想当一名发明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