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谭宇晨   2023-03-15   7

1、我的理想200字左右

实验学校二年级 谭宇晨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老师。我觉得当老师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因为老师可以把许许多多的知识传递给学生,让学生快乐学习。

曾经,我的老师对我们说过:“你们是一朵朵还未盛开的花朵,老师就是培养学生的园丁。”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我会让学生在课堂中快乐的学习,把家庭作业布置的少一点,让学生轻松一点。我还会和学生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跳舞,做他们的知心朋友。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样我才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2、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实验学校二年级 张琳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她是五官科的主任。有一次我在她的科室里玩,不一会就来了一位小哥哥。经过了解原来是哥哥吃鱼的时候,不小心把鱼刺卡在喉咙里了。当时他很害怕,我的妈妈就关切地对他说:“别怕,只要你配合我,我会很快就把鱼刺取出来的。”说完,只见妈妈拿出她专业的镊子,然后叫小哥哥张开嘴巴,几秒钟就成功的把鱼刺取出来了。我觉得当医生太厉害了,太神奇了,所以我下定决心长大了也要当一名医生。

假如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好好工作,救死扶伤,让病人恢复健康。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这样我才能实现我的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春天来了日记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理想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理想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