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柏润锜   2021-11-07   1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冬天!”冬天是寒冷的季节,是雪花飘飘的季节,也是最有诗意的季节。诗人柳宗元就用“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来描述冬天的景色。

冬天的气息飘在天上、地下和雪花的周围。雪花穿过一座座大山,越过一棵棵大树,飞过一条条小河,大山披上了白色的斗篷,大树被北风吹弯了腰,小河像盖上了白色的厚厚冬被。仔细一听,我还能听到北风吹的大树发出哗哗的声音,就像森林中奏起了“风之歌”交响曲。一阵寒风吹过,像一双巨大的雪人的双手拥抱着我,即寒冷,又有趣。

我最喜欢冬天,它的美怎么数都数不清。小朋友们,快来和我一起欣赏这美丽的冬天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冷的冬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冷的冬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