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刘韦辰   2019-10-29   41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大姨家找哥哥玩,到了大姨家都快中午了,大姨做了好多好吃的,我们吃完午饭,决定去妈妈朋友的果园里摘火龙果。

到了火龙果园,我看到一大片火龙果树。我和哥哥都是第一次见到火龙果树,它们长在塑料大棚下面,妈妈说那是因为火龙果是热带水果,它们原来生长的地方很热,而这里的温度不够,只好给它们建塑料房子,用来保温。

火龙果树长的很像仙人掌,长长的枝条垂下来,上面挂满了果子,有青色的,有粉红色的,有深红色的,还有好多正在开着的花。爸爸说要摘深红色的,深红色的是熟透了的,甜。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拿着剪刀和桶去剪火龙果,“哎呀”,哥哥大叫了一声,我忙问怎么了,原来哥哥被火龙果树上面的刺扎到了,流了一点血。妈妈忙拿出酒精棉片帮哥哥消毒,大姨也叫我们小心一点。

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一大桶火龙果。园子主人邀请我们吃火龙果,我们一人剥开一个,还是红心的呢!“啊呜”一口咬下去,真甜啊!从来没吃过这么甜的火龙果!

今天过的真开心啊!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

下一篇:我爱家乡的什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心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心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