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日记300字

吴亦冉   2019-10-24   27

我的家乡是在煤山的和岕口村,村里有一条无名小河。小河虽然普通,但它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当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接近我们时,泉水叮叮咚咚的流着,河岸上的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五颜六色的小花引来了许多美丽的蝴蝶。河边的柳树在梳洗她美丽的头发。

炎热的夏天,美丽的荷花笔直的立在那里,荷叶就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其它的树也越长越茂盛。

走过夏天,踏进秋天。从树上掉下来的落叶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枯叶碟一样,桂花小姐把头发染上了金黄色,洒上香水就去参加舞会了。

寒冷的冬天来到了,河面结上了厚厚的冰,皑皑白雪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棉被,工人叔叔给小树们刷上石灰,整个小河真是银装素裹……

家乡的小河,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和美好的记忆……我的家乡实在太美了!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游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