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鱼日记300字

胡芷若   2021-12-11 15:08:15   0

我家有一个小鱼缸,里面有美丽的孔雀尾,可爱的清道夫和顽皮的小虾米,还有一只斗鱼。

“吃饭啦!”每次妈妈喊我,我肯定正在看鱼呢!一条条孔雀尾在水中跳着舞,我往缸里抛了一些鱼食,一条条孔雀尾看到鱼食,立刻停止了舞蹈,向上冲来,争着吃,生怕自己争不到,没吃的了。小虾也很有趣,我们家的缸里有个加氧棒,小虾就喜欢跑到加氧棒上,被急流冲上去后又跑回来,玩得不亦乐乎。斗鱼更好玩,看见食物,冲上前来,用力甩着美丽的大尾巴,不让其它鱼吃它想吃的食物。

今天,我家鱼生宝宝了,因为我上学,所以没有看到过程,等我回到家,一条条小鱼在缸里游来游去,可开心了。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这些小鱼,组建一个快乐的热带鱼家族。

上一篇:

下一篇:推广普通话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养鱼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养鱼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