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的小象

徐泽洋   2019-10-17   19

星期天的早上,晴空万里,小白兔跳跳拎着篮子去采蘑菇。

它走到小河边,发现河对岸有一片又肥又嫩的蘑菇。可是,一条宽宽的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它可犯了愁呢!这时,小象卡卡正准备下河洗澡。它迎上前去:“跳跳,你需要我的帮助吗?”跳跳高兴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我正要到河对岸去采蘑菇呢!”卡卡灵机一动,甩了甩长鼻子,对跳跳说:“快来,你顺着我的鼻子爬到我背上来吧!我趟水带你过去。”跳跳兴奋地爬上去,稳稳地坐在了卡卡又宽又软的背上。它们一路上有说有笑,顺利来到河对岸。

跳跳成功过了河,心里很感激,它连声说:“谢谢你,卡卡!”说完,小白兔顺着大象的背滑了下来,开开心心地去采蘑菇了。

作者:徐泽洋,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207

上一篇:中秋节的夜晚

下一篇:开笔礼的意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热心的小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热心的小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