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惊险的事

邵梓墨   2021-09-17   0

今天我们家发生了一场“大爆炸”,我的酵素爆炸了。

昨天我们一家人出门玩了一整天,我也忘记给酵素放气了。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去给酵素放气。我跑到阳台上,拿起装酵素的瓶子,把瓶盖拧开了一点点,里面的气体就不停地往外冒,发出滋滋的响声。酵素里飞快地升起了许多小气泡,像摇晃过的可乐一样。我又急忙把瓶盖拧开了一点,里面的气泡越冒越高,一下子就升到了瓶口。“砰”的一声,我还没来得及把瓶盖打开,酵素就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地上、墙上,甚至还有天花板上都是酵素,我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妈妈走过来清理了现场,还对我说:“以后可不要再忘记给酵素放气了!”

这真是一场有惊无险的大爆炸。

上一篇:美丽的雨景

下一篇:自我介绍作文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惊险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惊险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