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爸爸的单位

戴禾妍   2019-10-13   85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带着我去了他的单位。

来到爸爸的办公室,我看见叔叔、阿姨们都在做一个我看不懂的东西,爸爸说那是洗衣机控制程序,其实这个工作还是挺难的。

接着,我们来到了注塑车间,小小的塑胶颗粒先由管道运到注塑机,被加热熔化,注塑城部件,被运到总装车间,然后来到了钣金车间,这里也是做部件的,只不过是金属部件,最后也是被运到了总装车间了。

在总装车间洗衣机已经做好了外壳,后面就是人工给洗衣机装上零件,然后就测试洗衣机能否运转,下一步就是检查洗衣机转动时会不会发出噪声,洗衣机就会来到一个小房间,这个房间墙壁上都是尖字塔形海绵,因为外面太吵了,所以海绵可以吸收声音,使房间里一点儿不吵,就不会干扰洗衣机了。最后一步就是把组装好的洗衣机包装起来,就OK了。

爸爸工作可真辛苦呀,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他的期望!

上一篇:一件惊险的事

下一篇:我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爸爸的单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爸爸的单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