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奇遇记

聂博文   2020-07-14   19

阳光灿烂的一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海边。我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睡着了,我梦见自己变成了海盗王。

我站在海盗船上,朝四周看了看,我的身边立着很多大炮,还有好多海盗站在我的身边,真是太威风了。

开船了,速度可真快呀!快到岸的时候,我看见一只鲨鱼想吃掉正在游泳的小妹妹,我拿起枪“砰”的一声,吓走了鲨鱼,小妹妹一直对我说:“大哥哥,谢谢您!谢谢您!……”

接着,我们又去了一个小岛,这个岛是无人岛,这里有很多宝藏都被怪物看守着,不过,我没有放弃,我带领着队伍,打扮的全副武装,一起冲进洞里把怪物打得屁滚尿流,终于把宝物抢过来了。

突然,听见妈妈的叫声:“聂博文,起床了,快迟到了。”

真是一次惊险的夺宝奇遇记呀!

上一篇:雷雨天

下一篇:如果我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寻宝奇遇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寻宝奇遇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