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600字

裴沁楠   2019-10-08   54

今天妈妈带我看了一场电影,是我期待已久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这部电影中,我有所收获、有所感动。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提炼成灵丸和魔丸,灵珠投胎为人;而魔丸则会生成魔王,为祸人间,摧毁世界。而魔丸已被元始天尊启动了天劫咒,3年后将会被天雷摧毁。太乙受命将灵珠托生与陈塘关李靖儿子哪吒身上。可是申公豹因为天尊没有将使命给予他而生气,从中把灵丸调包了。小哪吒出生后,他就在家中到处放火,把老百姓吓得不得了,太乙就只能用乾坤圈压制住他的妖气,不让妖气逐渐蔓延。过了两年,哪吒变得越来越调皮,老百姓都怕他,哪吒力气特别大,踢个球都能把一座山踢倒,所以就被关在家中,不能出去半步。哪吒在这个世界上只能存活3年,他的父亲李靖和太乙来到了天山,想请求天尊解除天劫咒,可是天尊去修炼了,没人知道他在哪,后来遇到仙云,仙云告诉了李靖有一个办法,就是找到愿意为哪吒牺牲的人和哪吒交换生命。此刻李靖就决定用自己的性命做交换,这个时候我感受到伟大的父爱如山,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后来哪吒为了救一个小妹妹和水怪打斗,却被老百姓误认为是追杀。哪吒在救小妹妹的过程中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敖丙,他们齐心协力一起打败了水怪,小妹妹成功获救了,但老百姓却一直把哪吒当成妖怪。其实这个时候我能够理解哪吒,他是特别需要被别人认可的,就像我们平时生活中一样,虽然看似有些人对一些事情不在乎,但只要给予帮助和认可,就会让身边有需要的人找到自信并对生活充满希望。后来老百姓知道了是哪吒和敖丙一起齐心协力打败了天雷保护了陈塘关,让老百姓都获救了,全体村民都给哪吒跪下来祈祷平安,哪吒感动得泪流满面。

这部电影使我明白了:小小年纪却志气不小的哪吒,每个人的性格都会有不同,但每个人都有闪光点,要学会看到别人的优点。哪吒说:“我命由我不由天”这大概就是想要让我们从哪吒身上学到的吧!

作者:裴沁楠,三实小四(3)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