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800字

朱李蹊   2020-03-17   42

有一天早上,我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就被电话铃声吵醒了。我刚拿起手机准备接听时,突然,一首诗从话筒里传来:“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这不是哪吒的声音吗?我一个激灵清醒了。接着,电话里又一次传来哪吒的声音:“朱李蹊啊,我今天请你去山水图里玩一番,如何?”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大声回答道:“好啊,我来!”下一秒,眼前的景象就变成了山水图里的情景了。

突然,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哪吒。哪吒却嬉皮笑脸地说:“刺激之旅才刚刚开始呢!”说完,哪吒拿出两支“指点江山笔”,一支给我,一支留给自己。我们俩一起画,可是我的画画水平太差:我画的火车居然比哪吒画的老黄牛还慢;我画的过山车刚开到轨道一半,轨道就断了,我和哪吒掉到了水里;我画的船太重,我和哪吒又一起变成了“落汤鸡”……我和哪吒玩得不亦乐乎。

哪吒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拉我去了海边,吹起了敖丙给他的海螺。突然,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找我有什么事?”我吓了一跳,往背后看去,一个身穿蓝衣,长发飘飘的儒雅少年映入了我的眼帘。没错,他就是敖丙。

哪吒给了他一张纸,让他一定要来参加他的生辰宴。一听到“生辰宴”三个字,我心头一沉,心想:看来哪吒今天有难了,我得想办法救他。等哪吒和敖丙说完后,我赶紧对哪吒说:“我带你去我那个时空吧!”哪吒说:“好,可是怎么去你们那个时空呢?”我回答道:“过虚空之门就行啦!”

一会儿工夫,我和哪吒来到了虚空之门前,推开了虚空之门。奇迹发生了,我和哪吒刚跨过虚空之门,门里的景象就变成了我生活的地方。

我决定先带哪吒去乌镇“互联网之光”玩一番,带哪吒看看高科技。结果,当看到那辆红色的“哪吒汽车”的时候,他对我说道:“咦?这鬼东西居然名字和我一样?太好了,你和我一起去里面看看吧……”他拉着我跳上汽车,一踩油门,结果车子跟脱缰的野马一般冲出了大门,驶向马路。在马路上,车子横冲直撞,一会儿撞倒了红绿灯,一会儿撞倒了路标……车子开着开着,开到了一条盘山公路,来不及急转弯,掉了下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要知道,这里有多高啊!我索性闭着眼睛等死了。可是,意料之中的痛感没有到来,我睁眼一看,原来汽车掉到水田里了。我和哪吒一下车,就疯狂呕吐起来。

我想起今天学校有踢毽子比赛,于是我们乘公交车来到学校。我让哪吒变成我的模样,让他代替我比赛。哪吒没给我丢脸,但是把教学楼踢得千疮百孔、摇摇欲坠,而对手则被哪吒踢得住进了医院……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和哪吒的一天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向哪吒道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