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450字

朱奕妃   2020-10-04   28

昨天我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幽默又不失感动,在这部电影中我看见了一个性独特又狂浪热血的哪吒活脱脱的展现在我的眼前。

这部电影中哪吒因为是魔丸传世,所以被村里人讨厌、唾弃。虽然他只有三年的生命,但他的父母都没有放弃他,把他送到太乙真人那里去学习,在太乙真人和他父母的教育下,曾经四处惹祸害人的他,决心为村子斩妖除魔,可是他的狂躁的心情还是没有磨掉。尽管他救了一个女孩还是被全村人误会。到了最后村里人都开始接受他,甚至开始敬佩他了,因为他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全村人。

当他再与敖丙对决的时候,他说了这样一句话,让我热血沸腾:“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来决定”这个道理是他的父亲李靖教他的。是啊,命运虽然不公,但是也要和命运斗争到底!不管别人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去吧。我们的命运不需要他们来管,电影的最后太乙真人说了一句话:“不认命,就是哪吒的命”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触非常的深,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你相信自己是什么命,只要你去努力了,就肯定能成为你心中想要活出的样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