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老师

刘心怡   2019-10-08   13

我最亲爱的老师是一位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她陪伴了我在三中最快乐的两年。罗老师特别年轻特别漂亮,别看她年轻,罗老师做起事情雷厉风行,比较果断,逻辑也很严谨,她用自己独到的方法把我们班的一群皮娃娃治的服服帖帖。

七年级入学的时候,我没什么熟人,比较迷茫无助,是罗老师选我做了班长,交给了我许多任务,让我感受到忙碌带来的充实。我一直觉得班长这个职位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帮助,这个职务时刻提醒我要以身作则,我享受着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的快乐,我能和同学们一起进步,我真的很知足,我也很感恩这个机会。罗老师就像我们朋友,会和我们一起开心一起难过,她支持我们举行班会放松自己,也支持我们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老师的科学课也十分生动有趣,我总是能专注上课的每一分钟,说真的,老师大大提高了我在小学烂泥扶不上墙的科学成绩。

曾经我为了逃避午睡,未经允许就和英语课代表到楼下餐厅改作业,是罗老师教育我:不能利用职务之便。每当我状态下滑,老师就会批评我,提醒我。即使我总是看着罗老师严肃的脸,也会觉得十分亲切。

现在,我们合格的老师要去当一个合格的母亲了,而我们九十二班,会带着她的期望继续向中考进发!亲爱的罗老师,教师节快乐!我们想你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亲爱的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亲爱的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