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懒爸爸

史鸿睿   2019-10-08   13

我的爸爸什么都好,就是爱睡懒觉。他这懒劲儿,简直真让人受不了,周一至周五,每天妈妈叫他起床,他总是赖在床上,直到我和妈妈把洗脸刷牙,吃早饭都弄完了,他才像消防队一样,从床上蹦下来,匆匆忙忙地出门。一到周末,那就更不用说了。周末早上,他总是让我先起床,说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可刚把我叫醒,他自己却又在呼呼大睡了。到了晚上,他总是催我上床睡觉,而他自己却又在玩电脑。我想:老师不是说大人要给小孩做榜样吗?可现在却颠倒了,小孩倒给大人做榜样了,我心里可真不服气。

不过,一件意外的事却改变了我对爸爸的看法。昨天深夜,我起来上厕所,无意中发现爸爸还在玩电脑,仔细一看,原来爸爸还在为学校的课程安排和月考成绩做整理,因为这些工作要等他上完晚自习才有时间加班,有时半夜才能把成绩整理好。怪不得爸爸每天早上很迟起来。

现在,我很体谅爸爸的工作,今天是周末,我让我的爸爸多睡一会儿,自己起床不吵醒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但我更爱我的“懒”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懒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懒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