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中秋节

朱喆意   2019-10-08   39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八月十五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也是一个团圆的日子。这一天、在外辛辛苦苦忙碌的人们都回到了家里与亲人团聚,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吃月饼、赏月……

今天,我们一家人早早的就起了床,一起来到乡下的爷爷奶奶家,奶奶早就做好了一大桌子菜等着我们回来,姑姑们也陆陆续续地回来了,家里洋溢着浓浓的过节气氛。

中秋节最重要的就是晚上赏月,可是今年的中秋节老天爷一点也不给面子,下午、天空中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所以导致了晚上的月亮也不见了踪影,也使我白天想了无数遍的赏月吃月饼的情景都化为乌有。

虽然没有皎洁,明亮的圆月但是晚饭后我们全家还是搬上椅子、拿了月饼、点心来到了屋前的院子里,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吃着月饼、点心开开心心的聊着天,直到我们要回家了,天空还是灰蒙蒙一片,期待了很久的月亮姑娘最终还是缺席了,不过我看到爷爷奶奶脸上满足的笑容我们也就心满意足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传统节日――中秋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传统节日――中秋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