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美食会

朱宣逸   2021-04-20   0

星期三,李老师走上讲台说道:“这个星期五我们将会举行美食会,不过带的一定是传统节日的美食哦。”全部同学立刻欢呼雀跃起来,十分盼望着星期五的到来。

终于,星期五到来了。大家都把准备好的美食拿了出来:有甜甜的月饼,有热乎乎的腊八粥,还有香气扑鼻的青团......,其中我带的是青团,青团是清明节的美食,相传是因为介子推被大火烧死了,重耳为了纪念介子推设那一天为寒食节,因为寒食节与清明节十分接近,所以改成了清明节。一开始老师不让我们吃,说:“我拍视频,走到谁那里,谁就介绍自己带了什么美食。”我们的老师很快就拍好了视频,我们便狼吞虎咽了起来。我刚要吃,发现朱辰佑两眼盯着我的青团,嘴巴张得大大的,正流着口水,我一边笑着一边塞给朱辰佑一个青团,我给的青团是晶莹剔透的,也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一个,朱辰佑低头看了一眼,立马两眼发光地吃了起来,一点点也没有剩下。吃完后,朱辰佑一边嚼着食物,一边说着:“我给你几个蒸饺。”我这才发现,他带了一盒蒸饺,看上去十分美味,我满口答应下来。就这样同学们相互分享着自己的食物。

最有趣的是曹鸣轩,他上午竟光顾着分发别人的食物,忘记发自己的了,回家后还被他妈批评了。下午给我们发,本来说应该一人一个的,但是我有三个,因为余奕航给我一个,鄢童欣给我一个,曹鸣轩又给我一个,所以我有三个寿司。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传遍了教室里的每个角落,我们班同学们都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也有美食会。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亚洲地理的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传统节日美食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传统节日美食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