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吃月饼作文500字

植楚元   2021-04-30   1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中秋节。因为中秋节到了,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月饼啦!

快到中秋节的时候,妈妈就会准备买月饼。她总会把月饼藏起来,但是我和弟弟也总能把月饼找出来。

这一次,我们又把月饼给找了出来。我打开盖子,一阵香味扑面而来,真香啊!弟弟使劲地闻着,馋得直流口水,摩拳擦掌的,抓起一个就要往嘴里塞。我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问道:“难道你忘记了偷吃月饼被妈妈揍了吗?”“对对对!”弟弟恍然大悟,赶紧把月饼放回了盒子里。

看着盒子里的月饼,弟弟实在忍不住了,就装出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央求我说:“哥哥,我想吃月饼,好想吃啊!”我也想吃,想了想,说:“要不,就吃一点点?”弟弟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头都要顶到天花板上了。

正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咔咔”的开门声。我们赶紧盖上盖子放回原处,然后装出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跑到一边玩儿去了。

到了中秋节这天,弟弟一早起来就吵着要吃月饼。我也满脸期待地看着妈妈。妈妈把月饼拿了出来给大家吃。弟弟看到月饼,马上两眼发直,垂涎“千”尺。只见他一手抓住豆沙月饼,一手抓着五仁月饼,疯狂地吃起来。他吃完两个月饼,还意犹未尽,又捧起了一个蛋黄月饼,一边吃一边说:“今年的月饼真是太好吃了,真是停不了嘴。”

看着弟弟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们都不禁哄堂大笑起来。我太喜欢这充满童趣的中秋节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吃月饼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吃月饼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