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李依燃   2021-05-24   1

中秋节是我国中华传统节日之一,那一天的习俗有:赏月、舞龙、赏花灯、吃月饼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吃月饼和赏花灯这两样活动。

有一年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吃妈妈从蛋糕店里买回来的豆沙月饼盒鲜肉月饼,我拿了一块豆沙月饼便吃了起来,软软的豆沙在我的口中迅速化开了,甜津津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味蕾,等豆沙化完后,舌头上还残留着几粒红豆粒,我咬了一下,仍然是那么香甜、美味。吃完了一块豆沙月饼,我又吃了一块我最喜欢的鲜肉月饼,可好吃了,鲜肉月饼中有着美味的鲜肉,咬一口,肉在嘴里的味道好极了,我又咬了一口,哇!鲜肉的味道慢慢地散开来了,热乎乎的味道更加好吃了呢!

吃完了月饼,我们一家三口到河边去看花灯,哇!好多花灯啊!有荷花花灯、有荷叶花灯、有水滴花灯、有大树花灯,还有……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小鸟花灯,看着那只小鸟好像在唱歌跳舞一样;我第二喜欢的是荷花花灯,看着那花灯,我觉得花灯中间似乎有一位小仙女在荷花花灯中睡觉,我想女孩们应该都会喜欢吧。

我喜欢这美好、甜蜜、有趣的中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中秋节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中秋节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