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中秋节

尚志琳   2021-09-24   0

今天是八月十五,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十分肯定地说,我的中秋节与与众不同!今年我们与消防员叔叔一起过节日,主题是:“火焰蓝”与“小记者”携手度中秋。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有‘老朋友’,有‘新朋友’,欢迎小记者们,现在,我们先来看消防车。”一位帅气的消防员叔叔说。首先要看的是“第一冲击消防车”,在发生火灾时这辆消防车是第一个去救火的,这辆消防车上配带着冷却弹,是在火势比较大、人无法进入时,把小堵塞拿出,冷却弹在一定热度下就会爆炸。在车上还有出水口、进水口,出泡沫口,分别有不同的颜色——“红出绿进黄泡沫”。

我们还参观了荣誉室,整个房间都是消防员叔叔们所获得的荣誉证书。我更明白了一句话:在烈火中冲锋,在危难中现身的人是消防员战士。

接下来的活动是拼乐高,我们小组齐心协力,每个人拼5步,做成了四辆小消防车,最后将它们拼接起来,一辆又大又酷的消防车就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十分有成就感。

最后,我很荣幸与两名小记者拿着蛋糕向消防员叔叔致敬,我们异口同声喊到:“消防员叔叔,你们辛苦了!愿每一次负重前行,都平安归来!”

在火灾中,挺身而出的是谁呢?在需要帮忙时,携手相助的是谁呢?在地震时,舍己救人的又是谁呢?他们有一个洪亮的名字:“火焰蓝”。

最后我们祝消防员叔叔中秋节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放学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与众不同的中秋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与众不同的中秋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