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记300字

陆梓倩   2021-04-17   0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今天是中秋节。每年中秋节,我们一家人都会在阳台上赏月。

妈妈准备好月饼,便带我和弟弟一起去买灯笼。我们左看看右看看,觉得都很好看,不知道该怎么选。“倩倩,过来这边看呀!”我听到妈妈的喊声,跑去一看。“啊,这个嫦娥图案的灯笼,太美了!”我们决定买它。我高兴地提着灯笼,心想:晚上能看到两个嫦娥啰!

天色渐渐暗了,月亮小姐出来了。我们把水果、月饼、甜食和我最爱的花生都摆了出来。阳台上的小桌子都被挤满了。我们坐下来赏月吃东西。月亮越来越大,越来越圆,越来越亮,多么美好啊!我想:要是能和嫦娥一起赏月,那又会怎么样呢?我边想边拿起一块月饼吃起来,甜滋滋的,好满足!

“倩倩,我们拍几张照片吧。”听到妈妈提议,我便拿起嫦娥灯笼去拍照。这里拍一张,那里拍一张,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真开心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中秋节。

上一篇:快乐的端午节

下一篇:一次有趣的实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