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生长观察日记

胡欣怡   2019-10-08   141

2019年X月3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我作业写完了,就差日记了。

老师说要写观察植物、动物等等,我想观察一种植物——大蒜,刚好我前几天也种了大蒜,如果要说起怎么种大蒜,这可得慢慢讲,首先,找来一个小瓶子,倒些土进去,之后再松土,最后把大蒜埋进土里,千万不能全部埋进去,留一点点出来,正当我要浇水时,想着再铺一点稻草,这样大蒜就不会感觉冷了,大蒜种好了,真希望它快点长出来。

几天后,大蒜发了小嫩芽,它们外表绿绿的,下面有点大蒜的皮,真是可爱极了!前面那颗嫩芽,它好像大哥哥一样,长得又高又大,我又看了左边的那颗小嫩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身材刚刚好,接下来就要说最后一颗小嫩芽了,啊,不得了,它把自己整颗大蒜都露出来啦!这时妈妈来了,她二话不说,把大蒜拔出来,大蒜下面还长了根,爸爸也过来了,看见拔出来的大蒜,说:“怎么可以拔出来呢?把它放一点进去,一定又会长出来的。”说完,就把大蒜埋进去了。

看看这几颗大蒜,我相信它们会长得更好。敬请期待吧!

上一篇:校园里的一处景物

下一篇:我爱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蒜生长观察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蒜生长观察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