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观察大蒜日记

高淑君   2020-11-11   11

10月27日 星期五 天气:多云

今天放学回家,我走到阳台一看,哇!我的大蒜已经长高了,那刚刚发芽的蒜苗嫩绿嫩绿的!我想:过了几天就会长到二分米了吧?大蒜像竹子一样正在努力地往上长。

看着看着一下子惊呆了,旁边的赤豆什么时候长得这么高啊?这几条豆苗围在一起,看起来真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聚在一起聊天呢!看着他们那么相爱地聚在一起我心里也特别开心。因为这样它们就不会孤单了。

上一篇:大胆儿小鸭的故事

下一篇:时间的趣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观察大蒜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观察大蒜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