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胡欣怡   2019-10-08   15

秋姑娘特别特别喜欢旅行,它可不想冬爷爷那样,整天待在寒冷的雪地里。

你看,秋姑娘来到果园,水果们就纷纷的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还有弯弯的香蕉、甜甜的橘子、黄澄澄的梨……农民伯伯看到这些瓜果飘香的果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里想着:这回可大丰收啦。

秋姑娘来到公园,枫树的叶子一片一片的,枫林如火,银杏树当然也不甘心,它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也有其它树的叶子落到地上,太阳一照,仿佛遍地是金。

秋姑娘最后来到了花园里。啊,美丽的菊花有着五彩缤纷的颜色,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人们看到漂亮的菊花,都称赞不已。一阵大风吹来,吹得菊花好像在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它带给了农民伯伯欢笑,它让大树更加美丽,它也带给了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我爱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