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

臧子涵   2019-10-04   16

今天,虽然太阳很大但是不热。

中午,我去龙舌嘴吃饭。过了一会儿,表哥叫我和他一起钓鱼,我们先去一个小房子里拿鱼具,再去挖蚯蚓,然后去了一条小河边。表哥先把蚯蚓挂在鱼钩上,然后把鱼钩一甩,鱼钩落在了小河中间,白浮子在水面上荡来荡去。过了一两分钟,浮子就一动一动的,有鱼儿上钩。我赶紧喊:“哥,哥,有鱼了!”表哥一提鱼竿,一条小黑鱼咬着鱼钩挣扎着。没多久,又掉上几条小黑鱼。表哥不满意。过了好久白浮子一下子被拖进了水里,不见了,稍等一会儿,表哥才用力地把鱼杆往上提,是一条很大很大的黑鱼,咬着鱼钩不放,鱼竿都弯了,我立刻拿来桶,表哥怎么也钓不上来,东拉,西拉的,鱼儿可调皮了,在水里蹿来蹿去。于是我去帮忙一起拉着鱼竿。鱼钓上来了,这一条鱼身体很大,肚子很胖,全身乎乎的,我说:“这么大的鱼,表哥你真厉害!”

今天和表哥一起钓鱼,真是太开心了!

上一篇:欢乐暑假

下一篇:有文化和没文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钓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钓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