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

严欣然   2019-10-04   15

暑假啦!放暑假啦!我真无比的开心,爸爸妈妈对我和弟弟说:“等会儿,开车去外婆家,并且,你们要在那住一个月。”我和弟弟愉快地答应。

在外婆家,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饭菜,饭后,外公带着我去打乒乓球呢!除了每天按时完成计划内的作业,业余时间外公陪着我一起锻炼身体,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幸福了!

时间飞逝,很快一个月就这样渐渐消失,回到长兴,爸爸兴致勃勃地对我说:“哥哥来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竟然一蹦三尺高,那晚,我们又唱又跳的开心极了!爸爸对我们说:“明天带你们去游泳吧!今天早点休息。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来,备好泳衣,泳裤,毛巾,泳镜,跟着爸爸出发去游泳馆,可到了泳馆,我也有些紧张,经过,爸爸跟哥哥的指导我也慢慢放松,慢慢地我也会游泳了。由于哥哥要军训,所以,没呆几天他回家了。

立秋之后的夏天,似乎早晚有些微凉,结束了几天的舞蹈课,妈妈对我说:“这个暑假表现不错,”于是,做了一个决定,带我和外婆去巴厘岛旅行。

那晚,我真是兴奋到睡不着觉,几天之后,我们带上行李出发了,开始我们的浪漫旅程吧!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暑假!

上一篇:游厦门鼓浪屿

下一篇:爱吹牛的小兔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暑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暑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