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日记500字

丁慕垚   2019-10-17   20

愉快暑假生活里,妈妈为我和我的小伙伴专门举行了一系列活动——火锅之夏游戏趴、盛夏公益行、音乐party、电影之夜。其中火锅之夏游戏趴是在我家举行的。我邀请了好朋友壮壮,辰辰和冯冯三个活泼的男生。

第一个游戏是益智棋类,我们进行了飞行棋,军旗,围棋大比拼。飞行棋我和辰辰一队,壮壮和冯冯一队。刚开始,我就把冯冯的2个棋打回了原地,一看这局面,我心想:赢定了!没多久,辰辰也走完了,我们队以绝对优势胜出,获得了十积分。第二个游戏是益智搭建。我和辰辰先把搭建材料按照形状进行归类,在创意住宅环节,我们商量搭一个别墅。我们先搭了主住宅区,再搭了车和花园,然后用其他形状装饰了一下。最后,我们队搭得又快又好看,又赢了,获得了5积分。阿姨评委们也都夸我们既善于思考,又会相互商量,这样很棒!到了最后一个游戏,就是我最喜欢的撕名牌了。分队后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预热。刚开始,辰辰就冲向我要撕我的名牌,我一用力转了个圈,就躲开了,并给了他一个反击,他也速度很快,灵活地闪开了我的攻击。然后我用力一跳,追到他身后,辰辰这才被我撕掉了名牌。在我撕辰辰的同时,壮壮早已被冯冯撕掉了名牌。现在只剩下我和冯冯对决了,我直接用力向前冲,围着冯冯快速绕圈子,终于他招架不住我的攻势,速度渐渐缓了下来,我也成功地绕到了他的背后,我猛地一撕,就把冯冯的名牌顺利撕下,最终赢得了第三场比赛。

整一个下午,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有小伙伴的暑假才更有意义!通过这些游戏我们学会了商量,学会了合作,也得到了成长

作者:丁慕垚,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7

上一篇: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下一篇:竞选班干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暑假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暑假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