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

李晨曦   2019-10-03   9

又是一年中秋节,在一年的节日里,我最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也是外婆的生日。小时候爸爸还在部队,我跟妈妈一起住在外婆家。每当过节的时候,也是外婆的生日,外公总是准备很多很多好吃的,有甘甜可口的西瓜,晶莹剔透的葡萄、鲜嫩多汁的石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美味好吃的月饼。

吃过晚饭,外公搬了一张桌子,我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围坐在桌子旁,吃着好吃的。我看着天上圆圆的月亮问外婆:“外婆,月亮上有人吗?”外婆说:“有呀!”“有谁呀?”我接着问。“有酿酒的嫦娥,捣药的玉兔,砍树的吴刚。”“那你给我讲讲她们的故事好不好?”“好呀!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听着听着,我说:“不对不对,是月亮的故事,不是山上的故事。”她说:“别急,别急,这个故事讲完就讲月亮了。”可都等到我睡着了,也没听到月亮的故事。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早早地给外公外婆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已经准备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还准备了一个大蛋糕,给外婆过生日,一起赏月,也要给外婆讲从前有座山的故事,但我的这个故事是有结尾的。

上一篇:我的哥哥

下一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到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到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