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白昊   2019-10-03   20

吃过午饭后,看看离上学时间还早,爸爸说:“儿子,我教你学自行车吧!”因为是第一次学,我又高兴又紧张。不知道控制平衡和车速度,一上去就往一边歪斜,爸爸就告诉我双手握好车,眼睛向前看,小心翼翼地踩半圈,慢慢再踏大圈。车子慢慢地向前跑了。我高兴地哈哈大笑,我学会骑自行车了。紧接着我想下来,刚好前面有个小转弯,这下好了,连人带车摔了个大跟头。

学自行车虽然有点麻烦,但我很高兴!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努力去学去做,就能成功!

上一篇:我的数学老师

下一篇:岸边的柳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骑自行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骑自行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