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

刘子督   2019-10-03   31

愉快中秋节到了。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总是看到有人带着月饼。

超市里更是摆满了各种口味的月饼,有五仁的、肉类的……看到这些,妈妈说:“整天忙忙碌碌的,差点忘了今天是中秋节。”然后我们挑选了外婆爱吃的月饼去外婆家吃团圆饭。吃过晚饭后,我们一家围坐在院子里的圆桌子旁边,吃着月饼赏着圆月。天空中的月亮圆圆的,像一个大玉盘挂在天空中,把整个院子都照得亮亮的。外婆说:“多么美好的夜晚,平时大家都忙,今晚我们团圆,好好聚聚。”妈妈和外婆一直聊到很晚才睡。

这是个令我难忘的中秋节。

上一篇:生病的滋味

下一篇:我进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中秋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中秋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