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橘子洲头

黄雪曼   2019-09-30   20

假期,我和妈妈乘着地铁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橘子洲。

走进橘子洲的大门,一眼望去,高大的毛爷爷的雕像屹立在眼前,足足有几十米高,特别壮观,把我和妈妈都迷住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妈妈才回过神,这时,像潮水一般涌来,人山人海。

走进***的雕像馆里,有的人在拍照,有的人在宣传,有的人在学习,还有的人在观看抗日战争的电影,我们来到了电影展厅前面,妈妈掏出手机给我照像,我露出了笑脸,“咔嚓”一声,手机就记录我们美好时光。

接着我们来到了树林里,坐在石头凳子上,看见了超大的柚子,橘子挂满枝头,沉甸甸的,金黄的桂花开满枝头,一阵微风吹过,几只蜜蜂唱着欢快的歌飞来飞去,它一定是被这清香给陶醉了。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们来到了美食堂,我们还来到了竹林,美景数不胜数。

已经是下午3点了,我们准备回家了,这一次游玩我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上一篇:美丽的大围山

下一篇:美丽的张家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橘子洲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橘子洲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