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围山

岳俊熙   2019-09-30   25

暑假开始了,我们开着车,一路奔波,终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大围山。

我一走进大围山,首先最吸引我的是那一朵朵鲜花,它们在风的伴奏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美丽的大围山。”

我沿着那一级级的台阶往上走,我还只走到半山腰时,而我早已经汗流浃背了,我鼓起勇气继续往上攀登。

正在这时,妈妈温柔地对我说:“要不要休息一下。”

“好啊!”我高兴地跳起来说。

我们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循声冲向那美丽的瀑布,一路上有鸟儿歌唱、有风儿的伴奏,还加上了鲜花的舞蹈,这样美好的大自然的歌唱大会是多么的美好,这样让我们走起来会百倍轻松。

我继续往上走,还没看见瀑布,就先听到瀑布的声音,水声越来越大,我们来到瀑布跟前,呈现在我眼睛面前的是一道长长的银色瀑布,我不由自由地想起李白的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站在瀑布的前面时不时会飘来一阵毛毛细雨,凉快极了。

顿时我感到森林是如此美好,我们要好好去珍惜。大围山你的美丽我会永远记在脑海里的。

指导老师:章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围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围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