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王可   2019-12-17   103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领。有的人是擅长游泳,有的擅长唱歌,有的人画画等,而我的拿手本领则是踢足球。

踢足球最重要的是练好基本功,只有练好基本功才能在球场上立住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技能——颠球,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颠球是检验球感最好的方法。我觉得自己踢球很专业。

上周,我和朋友们约好星期六下午三点在学校校园踢球。到了球场上,我十分自信。因为我在多场比赛中我进门最多。凭我对足球的认识和强劲有力的射门,我们队一定能赢。于是,我就对敌方球队说:“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凭我们队的默契配合,成功带球杀入敌方禁区,我抓紧机会抬脚射门,眼看就要进门的球,却被敌方门将挡了出来。比赛很是焦灼,上半场都快结束了,我们俩队的比分依旧是0:0。

下半场开始,我们双方再次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我们的每一次射门都被敌方门将挡了出来,我不由得心想:这守门员怕是开挂了吧。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对方前锋俨然变了一个人似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带球直奔我们禁区,临门一脚抽射,球居然进了!

想想赛前自己大放厥词,竟然输了,这就很尴尬了。而且还是在我自认为拿手的领域里输了,我虽说心有不甘,但也不得不开始反思自己。再拿手的本领,如果内心骄傲了,就变得不“拿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