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赏梅日记300字

刘稀研   2023-03-17   1

春天又回来了,处处百鸟争鸣,百花争艳!尤其是花中四君子梅,在被“春”笼罩的假期里,一定有许多人想出去观赏花朵吧。就比如我,我们准备去开福寺赏梅。

开福寺的梅花真是合肥梅花中的“天花板”,梅花弄古刹,惊艳一世春。前脚刚踏进梅园,我就闻到了花的芳香,那里似乎有成千上万朵梅花在诱惑着我,粉的、红的、白的梅花带着微笑绽放在枝头,时不时的会有蜜蜂拿着花篮和那穿着粉红裙子的梅花姑娘谈心,你看那只贪吃的蜜蜂撅着屁股一头钻进花蕊中,我妈妈拿着手机拍照,它都没反应。

我和我的两个妹妹在树下捡掉落的梅花,比谁捡的梅花最大,最香、最美,对于这个游戏,我是比不过她们的,因为梅花树手拉着手,我必须把腰弯下来,找的并不仔细。

在梅园不远处,有一片湖,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变的波光粼粼,三只大白鹅在水中玩耍,只有孤单的小鸭子在水中散步。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梅花是春天的使者,不畏严寒高雅地绽放在枝头,让我们感受到春的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日赏梅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日赏梅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