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蝴蝶作文500字

刘思颖   2021-06-23 19:37:18   0

周末,透着玻璃望向窗外,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麻雀乐此不疲地在枝头鸣叫。听着清脆悦耳的声音,望着姹紫嫣红的美景,我惬意而又舒服------

瞬间,一只美丽的花蝴蝶映入我的眼帘,瞧它那鲜红如火的翅膀,不停地扇动,精致小巧的身体,上面还有波纹,如水面溅起的涟漪----

望着这美丽的蝴蝶,我激动不已,要是它能一直待我身边,那可太棒了。我起身,卷起袖子,准备进行“抓蝴蝶”的战斗。

我慢慢接近,一步、两步……眼看宝贝就要到手,可我却打草惊蛇扑了个空。因为,那颗绊脚石让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气愤极了,嘟起嘴巴,皱着眉头,额上皱纹好似一条小溪。

一阵风拂过,蝴蝶吹落到我身旁,落在我的衣袖上,我的愤怒顿时烟消云散,我左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瞄准蝴蝶盖了上去,它好像预料到了我的想法,突然从我衣袖上飞过,从我指间溜去,希望落空的我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

蝴蝶慢慢飞进花丛中,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中并不突出,反而也变成了一朵鲜艳动人的鲜花,看它在花丛中无忧无虑跳舞,如若被关在玻璃瓶里,限制了它的羽翼。我想,蝴蝶会很难过的?

我不再有所行动,目不转睛得看着蝴蝶自由自在地飞舞------

上一篇:

下一篇:感恩母校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蝴蝶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蝴蝶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