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500字

赵梓乔   2020-12-02   13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可爱的金鱼、机灵的小兔子……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马,想要拥有一匹属于自己的马。

我希望我的马比赤兔马强,比绝影马帅,比千里马跑得快。它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红棕色的外表,跑起来四蹄腾空、鬃毛飞扬。

我希望我的这匹马能带我去世界上最高的山——珠穆朗玛峰,去第二台阶帮助登山队员登顶,看一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希望我的这匹马能带我去北京故宫看看我国的著名文物,感受祖国灿烂的悠久文化。

我希望马儿带我去呼伦贝尔大草原,享受自然清香的新鲜空气,和马儿躺在草原上看月亮、数星星,欣赏美丽的夜空。

我还希望我的这匹马能带我穿越到古代,看一看包青天的秉公执法、铁面无私;看看范仲淹的智慧、聪明;看看沈括是如何完成《梦溪笔谈》的;看看……

我想让我的马儿去帮助贫困山区的穷人,给孩子们送去礼物,给河流上架起桥,让孩子们快快上学。

我想让我的马儿带着我飞上蓝天,飞往宇宙深处,和“悟空号”飞船打声招呼,去探索黑洞的奥秘……

我想让我的马儿飞往太空,看看太阳系有多大,看看太阳系的宏伟、壮观,我们还要飞离银河系,看看其他星系跟银河系是否一样。

我还要看看水星是汪洋大海吗?金星遍地都是金字吗?火星上到处都是火吗?

啊!我真希望有这样一匹马,但我相信科技的发展,一定会培育出这样一匹马,让我的愿望早日实现。

陈飞老师评语:

小作者流畅的语言表达、丰富的想象力,将自己内心的向往与梦想诉于笔下。文章层次分明、描写生动,很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有一匹马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