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高紫轩   2021-06-22 16:50:51   0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去我想去的地方,见我想见的人,做我想做的事。

我要去天空,看看云是不是棉花糖做的?是不是风把天画蓝了?云为什么要把太阳遮住呢?这些我都会知道。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去海边,吃八爪鱼、吃金黄色的扇贝、去捡一些十分美丽的石头和珍珠。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救助一些困难的人,比如在马拉松死掉的那21人,还有内蒙古的婴儿,因传染病而死的3名婴儿,去救治感染新冠的患者。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见钟南山爷爷,向他请教医术,一起为人们看病、治疗、救死扶伤,为他们打疫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一定会为祖国立功劳。

上一篇:

下一篇:云南丽江导游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