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时光机

陈睿汐   2021-06-01   1

你梦想过拥有时光机吗?假如我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我要穿越到不同的年代,解开很多科学家都未知的神秘事件。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要回到新冠疫情发生前,想办法告诉钟南山爷爷,将会有这样的可怕的病毒出现,以便在出现第一个病人时就能及时地隔离,并用有效的药医治。这样就不会有这么多人感染,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医生和护士们也不用那么辛苦地穿着防护服日夜照顾病人。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要带着弟弟穿越到恐龙时代,这是他最爱的动物,我也一直好奇恐龙这样的庞然大物为何会消失。我们会坐在时光机里,听霸王龙的怒吼,看翼龙在天空翱翔,或许还能看到迅猛龙矫健的身姿。一片苍茫的大地,无数种类的恐龙曾是这个星球的主宰,最后却又因何灭绝,这个答案,我想只有时光机能告诉我。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还想到未来看一看,看未来的科技发展是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私人飞机是不是代替汽车载我们出行,机器人保姆是不是会做任何家务,还有全球变暖问题解决了吗,可爱的北极熊们还能否拥有它们的家园……

如果我有时光机该多好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有时光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有时光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