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老师作文500字

贾昌洁   2021-01-30   2

我们有一个严厉和幽默并存的老师,他中等身材,戴着一个眼镜,喜欢穿长裤子,头大大的,好像一个“大头儿子”,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吕老师。

吕老师很幽默。有一次,吕老师上课,忽然有一只鸟飞在了窗户上,顿时班上鸦雀无声。李老师也发现了这只鸟,静静地看着鸟飞走了,对小鸟说:“再见。”我们全班都笑了,可是吕老师又说:“这么好的素材,作业加写四百字的作文。”让我们哭笑不得。

吕老师有时候很严厉。我们班一位同学有个坏毛病——不写作业,吕老师见他不写作业,就用了一个智囊办法——让他作业翻一番,可是他还不改正。吕老师只好用第二项技能——找家长。那位同学知道老师要请家长,用了耍无赖大招说——随便找家长。吕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很伤心,也用了一个大招——“忍术多重影分身之术”(全天候盯着),又用了“连环炮之术”(不断布置任务),把那个学生“治理”得明明白白,心服口服。

吕老师,你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你讲课的语言,悦耳动听,像叮咚的山泉,流进我心窝。

敬爱的吕老师,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之光,闪烁着你亲自点燃的火花,因为有你,我们懂得了许多人生道理,谢谢你,吕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班主任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